想把草儿酱酱酿酿

© 想把草儿酱酱酿酿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不是很靠谱的合志宣传

🐱

黑丁白:

是这样的,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群里决定在公主生日之前出本all草合志纪念一下这个整数的生日:)


然后目前暂定的参与人员是 @放飞自我的小透明  @uknowssss  @一毛一  @庭生玉草   @沈苏 @想把草儿酱酱酿酿  @诶嘿嘿  @魏桑 @你爸爸。  @今为秋上   还有几位不愿透露姓名以及我找不到姓名的神秘嘉宾当然还有我:)至于具体收录哪些内容,欲知详情大家请自己问作者或者等本子出来(真的会有那一天吗,会的),因为我也不知道:)


目前本子还在不是很靠谱的商议和各自产出的阶段,所以就先遣我这个不是很靠谱但是没什么坑的人来做个不是很靠谱的宣传,不过我们会努力争取把本子搞出来的!


如果想要的话可以先留言(请不要用不同的账号重复留言不过应该也不会吧。。还有!群里的小伙伴就不要吼了!我们关起门在群里统计!):)


最后公主向你笔芯芯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